台朔重工

關於竹城

日式經典建築

堅持日式經典,創造永恆竹城

本公司奠基桃圈中正特區十多年來,由於長期深耕於北部地區產品,深刻體會到北部地狹人稠房價高、買房不易的困擾,而日式建築不論是追求精工、實用、收納、三度空間的利用或者使用習性上皆與北部人相近,訴求上更吻合北部的需求,以實用、設計細緻的「日式建築」風格為公司建案風格首選。

董事長曾多次帶公司同仁前往日本觀摩考察,其中日本在硬體設計上,精工簡約、細繳貼心、注重實用性及空間利用的設計,省略繁複華麗的雕琢,將居住空間作最有效的利用,如同建築裁縫師般,土地如布,找出最適合土地的建築身段,融匯台灣人民所需,打造適合台灣人的優質住宅。

另外,從過往本公司取經日本的經驗中,感受日本生活的氛圍、步調,認識日本人的服務態度及作法,進而將其所感所想融合在服務當中,內部訓練也要求員工學習日本人的作態度,強化客服人員和業務人員的專業服務能力,全面落實品管和售後服務,保障住戶權益之餘,給予住戶貼心细膩的呵講。

本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來推出逾10,000的精緻住宅,「竹城建設」命名取自竹子精神,賦予高風亮節、謙遜堅忍的隱含價值,堅持以精萃醞釀的建築品質,精雕出完美的建築地景。「竹」台語音同「德」師法日式的處事風格,從選地、建造、到週邊規劃,甚或施工細節一絲不茍的嚴謹要求,預售案的現場也以實際1比1的樣品屋及尺寸作呈現,無論是售前規施工亦或售後的永續社區服務,同仁們將心比心,就像買自己房子般,如同竹城的LOGO,將「人人」置於企業標示中,凝聚住户對本公司的認同,十五餘年來100%銷售,為無數家庭打造出築夢的居所,從公司同仁們到建案的住户,大家彷若一座堡壘般,一同造夢一同築夢一同把夢實踐。